close

我家那頭小熊貓

 

最近2個月來非常口福

流口水

 

去了N場喜宴、

 

幾次同學會、

 

公司聚會、

 

朋友聚()

 

  

 

因為她的體重計

 

剛好在這時候壞掉

 

 這樣肆無忌憚的吃

 

實在是非常幸福的時光

02  

 

但是,直到這兩天

 

 

她發現

 

 

 

她蛀牙了!!!

 

03  

 更糟的是她男朋友,

 

還幫她買了一個新的體重計

 

 

 

 

  上  

身為男友的我問:

 

怎麼會蛀牙?

 

你不是都隨身帶牙刷去嗎?

 

 04  

 

 

05  

 

 

 

 

06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  

 

 

上   

好啦~好啦~

 

下次我幫妳準備含

 

木糖醇的無糖口香糖

 

你隨身帶著

 

每次吃完、完東西就嚼個2!!

 

08  

 上  

因為吃完食物後的10分鐘口中會呈現酸性~

 

如果不馬上口中酸性長期下來就容易蛀牙

 

而且最近彭晏代言說…….

 

09  

 

我知道~~

 

 

他說「吃完、喝完、嚼Extra

 

 

能擊退「口中酸性威脅

 

 

于晏說的,我都聽!!!

 下  

 

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